转化率(潜在客户与网站访问者总数的比例,以百分比表示);
接收联系和与潜在客户 退出数据 首次互动之间的平均时间;
潜在客户资格系数(潜在客户占整个目标受众的百分比);
(成为实际客户的销售线索的百分比);
从首次接触销售线索到达成交 优点和缺点 易的平均销售周期;
客户生命周期价值(LTV,即终身价值),表示为客户在与客户整个合作期间所获得的总利润;
投资回报率(ROI,即投资回 印度号码 报率),表示为潜在客户利润与吸引潜在客户的总成本的比率;
拒绝进一步合作的潜在客户百分比。
如何计算销售线索的成本
CPL(每条线索成本)指标可让您估算一条线索的成本。采用以下公式进行计算:
每条线索成本 = 获取成本 / 线索数量
假设一家卷筒递送服务通过 VK 广告账户组织了一场广告活动。每月总支出为12,000卢布。同期,共计下了60份订单。
让我们计算一下一条线索的成本:12,000 / 60 = 200 卢布。
降低销售线索成本的方法
排除效率低下的渠道,并用更有效的渠道取而代之。
更正该公告的表述和含义。通常使用更具体的措辞会有所帮助(例如,不要写“从制造商处批发玫瑰”,而应该写:“批发红玫瑰。订购 200 朵或以上时,每朵的价格为 49 卢布。”)
提高广告活动的质量——删除高频关键词、去除重复词等。